再説福枕 

        此地不説壓福枕有何好處,也不説如何用法,類似話題在幾期的會訊”養生天地”裡已多有介紹。筆者壓福枕有段時間了,只能説壓的時候并非享受,壓完之後才感受到氣血暢通之舒服。

       但也有個問題,協助你搬福枕的人若不是那麽樂意的話,至少就會有兩三種情況可能出現:
1.只把福枕當著一袋袋石仔,置放在別人雙腿時或肚子上,輕放與重放就不同,歪放與正放也不同,放的不經心,被放的人苦不堪言。
2.卸載時不是提起而是一拖會弄傷別人,或者隨意一丟,丟多幾次,福枕袋一定穿孔、爆裂。
3.看到提供協助的人黑起口面,被服務的人心情一定不是滋味。
         日本科學家做過一項實驗驚動全球,同樣的水,用上不同意念對待,其結晶體可以完全不一樣。”萬物皆有靈”這話用到融天地精華的石仔又如何, 石仔的歷史應該與水的歷史相若,水如果有靈性,石仔也一樣會有靈性。用它的人心意有別,會否效果也會有別?這個問題不知各位有沒有想過。
        無論怎樣,只要聽郭老師説過 “意識是能量流,能量是穿透性的”,我們就不敢對不會説話的石頭有絲毫不敬的態度,尤其從正定總部運來的福枕,裏面裝的是來自全國各地學員送來的深情厚意。
       筆者想説的是,協助搬福枕壓腿壓手及壓肚子的人,可否在搬之時附加良好信息,祝福被服務的人早日康復,一次比一次更好?既借機為自己的修煉做功課,也在對被服務的人的血液給予良好信息,血液也是水,希望産生美麗的晶體,有助他的康復。至少嘗試去深切體會醫訓所説”為醫之道,用心而已”,給個機會讓自己深入理解空間醫學的精髓皆在一個”用心”而已。 ( 桂枝/2019101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