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火灸」治癒癌症一例

本會會員馬木蘭,女,現年78。07年檢查發現大腸有一粒較小的息肉,進一步化驗後被確診為早期癌症,需做手術。術後兩次覆診癌症指數仍然偏高。第三次覆診前兩星期,在其女兒勸諭下來本會接受了十次的「火灸」。再去覆診時,奇蹟般地癌症指數顯示正常。在這之前,患者是不相信這種調理方法的,而在十次簡單的「火灸」療法後居然令偏高的癌症指數趨於正常,在信服事實之餘,患者欣然地接受了「小方」和「火灸」的跟進調理。患者以前也有骨質疏鬆的問題,而在12年5月的例行覆診時,骨質密度指數也恢復了正常;同年11月的癌症覆查都一切正常,醫生表示這兩種病症均不必再覆診了,即證明疾病已經康復。病人手術後的大便情況很差,時常有便意但不能順利排出,排出量很少,一天要排多次。現在一直有作火灸鞏固調理,每星期四次。排便功能已正常,胃口好,睡眠好,精神好。

以上病例給我們提出了一個很好的思路,「小方」「火灸」看似簡單,卻康復了在醫學領域被判定為疑難症甚至絕症的癌症及骨質疏鬆,這難道不是一個奇蹟嗎?癌症病發率和死亡率一直高居首位,人們談癌色變,惶恐不安。雖然此病例屬於早期癌症,但醫院有否百分百把握可以治癒呢?而又有誰能保證手術後癌細胞不會轉移呢?我們經常可以聽到某些癌症病人檢驗時確定了癌症病灶,而當手術剖開後癌細胞擴散轉移了,醫生已無法手術,只能縫合傷口放棄治療。這情形又意味著甚麼呢?骨質疏鬆的情形也是很難逆轉的一種病症,通常只能用藥物控制病情不再向壞的方向發展而已。

為此,再次提醒我們的會員,患有慢性病、疑難症甚至癌症,大可以來接受本會的特色理療。道理很簡單,「空間醫學」的特色理療法已經令很多病人康復;退後一步講,既然已被醫生界定為慢性病、疑難雜症甚至絕症,證明醫院對這些病的預後是可想而知的有限,那又為甚麼不會轉換一下自己的觀念去嘗試本會的自然療法呢?不要忘記,中華醫學文化已有幾千年的歷史,源遠流長,博大精深。作為中國人,千萬不要因此埋沒了我們祖先的智慧啊!

宣傳部供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