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題 (綠 豆 2013.7.7)

在香港, 如果要害人最簡單莫過於鼓勵他做老板。自由創業實現夢想, 有誰不要 ? 除非你只是一人公司的自僱人士, 一旦你需要有多幾個工人生產, 你就會明白小本經營處處遇到的困難。近來又冒出一眾吃王糧自稱工運領袖者, 加上天天搞抗議不事生產的議員, 說是為民請命, 推高最低工資標準, 讓各行各業尤其涉及民生的餐飲行業, 本已難請人現在更百上加斤, 實難再經營下去。唯有瘋狂加價這一條路,其後果是將經濟壓力轉嫁給了消費者 ! 所以現在一個午餐, 再也沒有二十幾元的歌仔唱了。打工仔未見其利已見其害, 整個社會皆拜眾攪屎棍胡作非為, 令人有於無聲處聽驚雷之感覺。

這個世界很流行賊喊捉賊的伎倆, 高舉人民的沒有人民, 高喊民主的不民主。除非你是天真兒童, 才會相信台上表演的為道德高、有良心之善輩。也不要在乎層層加碼的遊行數字, 以為很得民心。其實比這謊報數字更為龐大的港人, 正在非議這些佔領什麼又反對什麼的人, 皆知有亂港勢力正在緊鑼密鼓(在)策劃連台好戲, 加上媒體配合,似是而非, 混淆視聽, 誤導市民。

夲人在7.1 下午三時铜鑼灣地鐵 E出口處鐵欄上看到掛滿反動標語,諸如 『全民動員要求恢復港英管治』等, 就算少過問香港政治的人看到也會明白, 究竟什麼人在攪風攪雨, 這些人的核心訴求又是什麽 ? 拿着高音喇叭, 聲嘶力竭狂喊就可掩盖這些實質的問題嗎 ?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祖國的確有許多社會問題急待解決, 諸如貪污腐敗問題、環境污染、食品安全、建築安全、貧富差距、產業結構等問題幾乎都已到了懸崖邊緣。就拿環境污染、食品安全、建築安全,包括建房建橋的豆腐渣工程等問題,都已直接威脅到了國民的生命安全.中國要十分重視國民教育, 建設世界一流大學, 建立更公開更公正的法律系統, 建立最有效的風險投資管理系统, 把國家財富投入到擁有引領世界創新科技的投資市塲中去.吃過一面倒、思想僵化的大虧, 就要提倡另類思維, 才能提高民族的創造力。要解决這些問題也不可能一蹴而就, 有訴求要表達在自由社会是很正常的事,但必需從一個什麼出發點來提訴求, 我們可以團結起來發揮海外的監督力量, 又或支持新一届的黨政領導, 絕不手軟, 強力清洗貪腐的官員。就算要清除幾千萬人,也好過留着蛀蟲掏空國庫。國家領導現在也在搞『內部装修』, 有錯必糾, 有壞必修, 有疾必醫,穩中求變, 自我革命, 帶領國人繼續走公正社會、强國富民之路 ! 斯諾登事件徹底揭穿有人用國家力量,在無孔不入圖謀香港, 侵略中國。如繼績無知接受外國敵對勢力的擺佈, 就等於港人自己亂港,被人導演反對香港回歸祖國, 破壞一國两制, 甚至打出已過期作廢的港英旗幟, 就難免被內地網民視之有人策應台獨、藏獨、疆獨,甚至想搞港獨。這一點, 我們作為香港的沉默大多數, 必須擦亮眼晴, 高度警惕 !

香港是我們的家, 不容許毁我家園的人在胡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