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2.)香港智能保健學會成立十五周年賀辭 正定康復理療院院長 郭彥嶺

尊敬的各位來賓、香港智能保健學會全體同仁們!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天堂中的我的父母雙親、我們的恩師和師母,同時,代表正定康復理療院全體同仁以及我個人,向香港智能保健學會成立15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賀!

時間過得真快,香港智能保健學會自成立以來,在朱會長的精誠領導和各位會員的熱忱合作下,已經一如既往地為香港市民以及印尼的廣大民眾服務了整整15個年頭!

我們敬愛的恩師轉眼已離開我們3年了。回想學會的成立初期,大家抱著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用恩師創立的智能醫學理論和方法,用恩師詮釋的“修心養性,積德忘我”的修煉宗旨,為世人解除疾病的痛苦,為人們化解心靈中的桎梏,還人們一個健康的身體,回歸人們純潔、智慧、高尚的心靈!這也是“香港智能保健學會”成立的價值和意義所在!隨著2004年空間醫學理、法、方、藥的推出和完善,我們有了更簡單、有效、方便的為人民服務的法寶。香港智能保健學會的同仁們,多次回到理療院學習新理論新方法,恩師也多次來港傳授理論和臨床經驗,開示人生修煉的真諦!大家運用這些理論和方法,不遺餘力、全心全意地把自己的愛心、慈悲心、善心奉獻給有緣人,為他們解除病痛,為他們點燃了心燈,更為自己累加了福德!你們的付出天人共睹!你們的收穫,令眾心喜慰!

雖然恩師、師母離開了我們,但是,他們的精神永遠伴隨著我們!他們生前的大愛之心、大德之行永遠激勵著我們!

如今,正定康復理療院正如火如荼地延續空間醫學的深化研究和多元實踐,充分展現出了空間醫學的無限生機。三年來,我們一刻也沒停止過前行的腳步,先後開辦了5次大型的空間醫學理論學習班,推出了多項簡單有效的新方法。祖國各地的新老弟子和學員們都懷著極大的熱情,雖然他們不是醫生,甚至有的沒有多少文化基礎,但是他們學習了恩師大道至簡的理論和方法後,打破了醫學上的傳統思維觀念,打破了固有的條條框框,以“氣血暢通,百病不生”、“腹空背通,公轉暢通”大道至簡的理論與方法作指導,憑著一顆熾熱的愛心,與宇宙天地的宏大能量場共通共融,大家運用這些方法去為百姓服務,取得了數不勝數的可喜成果,給千家萬戶的人們送去了健康、精神和希望!

實踐證明了愛心的力量大無邊!善念的力量是無窮的!證明了空間醫學大道至簡的理法方藥是神奇顯效的!證明了我們的弟子和學員們不是醫生勝似醫生的說法是真實不虛的!

我熱切地期望香港智能保健學會的全體同仁們,能夠繼續秉承創會時的初衷,應用“大醫精誠”和恩師的醫訓,更加大膽地解放思想,讓空間醫學的理論和方法在香港傳承、發揚和光大!也希望通過香港這個平台,這棵大樹開枝散葉,福蔭於世界,造福全人類!這是恩師的宏願,更是我們今人的使命,是後世子孫的重任!

最後,祝願香港智能保健學會越辦越紅火,造福一方,福澤無疆!再次代表恩師、師母,代表廣大的受益者們謝謝你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