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这世间唯一与你有着最亲密血缘关系的人都不在了,所以孩子啊,人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别让父母总是为你们操心,父母不需要你挣多少钱,但他们很需要子女的陪伴,因为子女是父母最深的牵挂!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这世间就再没有任何人,会毫无保留的真心真意地疼爱你了,所以孩子啊,当你们再去回忆和父母的一点一滴的时候,是不是会流泪满面?是不是在父母的坟前哭得肝肠寸断?没事的时候要常回家看看,看看父母,他们只需要你们回家而已,别把时间都花费在娱乐上面,那些娱乐场所的朋友不值得你去深交,请记住酒吧不是你的家,KTV也只是消遣而已,别让父母眼睛望穿了,却还看不到你们!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这世间就再没有谁,会在你不吃饭的时候,明明知道你会发脾气,而却还是要喊你吃饭的人了,所以孩子啊,不管外面有多大的事情都要记得回家吃饭,别让父母打了无数次的电话,你却依然不接!孩子啊,别让遗憾留在心里,别到了以后父母都走了,想和父母吃饭却没有了机会多遗憾啊!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这世间不会有谁,会每时每刻地管着你了,管你工作怎么样了,管你瘦了还是胖了,管你的身体怎么样了,管你吃得好不好,管你睡得好不好,因为管人是很累的,谁会愿意这样的去劳累呢?那还不是父母吗?所以孩子啊,在父母生病的时候你们也要多去关爱他们啊,在他们生病的时候他们也需要你们的关爱啊!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这世间,除开父母没有谁会一生一世把你放在心上了,没有谁会暖暖地喊你的小名了,所以孩子啊,别做不孝之人,多问问父母最近好不好,如果不在父母身边,那么至少每个星期打电话给父母,告诉父母自己的状况,别让父母为你担心,别不接父母的电话!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假如父母真的走了,就再也没有谁会心无杂念对待你了,所以孩子啊,别伤父母的心,在父母的有生之年里,多给父母一些快乐,别说自己没时间,别说自己工作忙,别老是把时间都用在了其他人身上,要知道爸爸和妈妈都只有一个,失去了朋友可以再找,工作没有了可以再找,甚至连心脏没有了都可以重新换一个,但是父母没有了,到哪里去找呢?
别把不尊敬父母的人带回来,别跟不尊敬父母的人做朋友,别找不尊敬父母的男人或女人做老公或老婆,因为心里没有父母的人不值得去交往!

照片是时光最好的证明,所以孩子啊,至少要跟父母照一张相,以后他们即使真的走了,还有照片活在你的心里,如果还没有跟父母照相的,那么就别废话了,赶快去照吧!孩子啊,你有大把的时间跟别人照相,那么跟父母照相就那么没时间了吗?如果父母走了,翻遍了照片,却找不到和父母的合影,多遗憾啊!所以孩子啊,别等到你想和父母照相了,父母却不在了,多痛苦啊!多遗憾啊!
任何人都可以不是谁的谁,但唯一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偏偏就是谁的谁,任何人都有权利不再理你,任何人都有权利抛弃你,任何人都有权利不帮助你,甚至你都没有必要去抱怨,男人甩了你因为除开父母谁都不是谁的谁,孩子啊,父母是这个世间上最关爱你的人!

父母与子女的关系是血浓与水的亲情,还有哪种情会比父母之情来得深厚,想必很多子女对父母的感情都没有父母对待子女的一半吧,孩子啊,你光光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从小到大父母为你洗过无数的澡,为你洗过无数次的衣服,你不会走路,他们牵着你的小手过马路,你不吃饭他们就喂饭,等到把你喂饱了,饭菜都凉了,但你呢?你为父母洗过什么呢?你为父母做过什么呢?不说洗衣服吧,相信你连碗都没有洗过吧!
父母打过你,骂过你,你恨他们,甚至跟他们吵架,然后几天不回家,孩子啊,你可以恨任何人,但唯一不能恨的两个人,就是父母啊!孩子,别傻了,别恨了,有什么好去恨的他们?父母是生你养你的人,你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比父母更加疼爱你呢?
父母在世的时候,多留点笑容与安慰给父母,还有谁的恩情可以大过父母?还有谁的关怀可以大过父母?是谁在你病重的时候抱你去医院?那还不是父母吗?你难道以为还有其他人会在你病重的时候会带你去医院吗?别傻了,我敢保证,除开父母没有人会为了你的病,急得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直到你开心了,父母才会开心!

心怀叵测在复杂的社会里,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很单纯的,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爱,可以大过父母,多看父母两眼,在爸爸难过的时候,你不要说出来,男人的脆弱不习惯被任何人看出来,你只需要默默地陪着他;在妈妈难过的时候,你不要走开,让她在你的肩膀上哭,在父母吵架的时候,你不要不闻不问,你要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父母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难道不应该也为父母做点什么吗?
父母是最真最真的人!父母是唯一不会抛弃子女的人!任何人都会抛弃你,但父母不会!所以孩子啊,别和父母闹矛盾,有话好好说!他们会谅解你的!孩子啊,别难过了,别傻了,你做错了事,父母是不会跟你计较的,父母对子女的情感大过天啊!
孩子啊,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真的走了,真的不在了,他们再也不会说话了,再也不会喊你的名字了,再也不会睁开眼睛了,再也不会和你一起吃饭了,那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所以,孩子啊,从现在开始,珍惜父母在世的每一天,好好生活善待父母!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那么我们也就不会有遗憾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