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創新  冉

應邀參加居於印尼巴厘島幾年不見的老同學大兒子的婚禮。12月18日我偕女兒一起赴宴,19日零晨一點多鐘抵達目的地。其實我這次赴宴更重要的是想看看能否幫這位同學改善一下健康問題。

两三年前獲悉他曾到過澳洲、北京檢查心臟,回來後身邊離不開降壓和糖尿病藥物,今年又動過頭部手術(說是輕微中風),幾乎每天都處在昏昏欲睡的狀態,吃完飯後就想入睡片刻,加上小腿很痛,大步前行都有難度。手術後基本困在家裡。最近兩個月還親力親為籌備将有二千多人參加的儿子的大型婚典,疲態就更嚴重了。同時又一直擔心自己在婚禮當日能否支持得住。他這些話題是我去巴厘前通電話獲悉的。 爲此,我抵巴厘的頭一天,吃完早餐就去拜訪這位老同學。抵達其家門時,同學緩慢上前迎接我的到来,他的動作疲憊遲緩。閑話片刻,也顧不上已准備好的午餐,立即應用備好的「DDS按摩儀」帮他開背通經絡,並結合「空間醫學」調公轉的方法,一個多小時的調理後讓他小休片刻,下床時他感到胸懷疏展一身輕,步伐輕盈,眼睛也亮起来,臉上露出了笑容……。
晚上睡前我為之再做第二次調理。次早同學來敲我的門,他興奮地說,原來每晚起碼要七八次起來小解,昨晚竟可一覺睡到天亮,對我信任倍增,而我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更有信心去幫他,繼續做到他精神奕奕順利完成他兒子的婚禮爲止。

同學的太太也因勞累過度引起咳嗽,服藥多日不大見效,即将举行婚礼的兒子也已一星期頸項發硬就像落枕一樣,在當地找医生針灸、拔火罐都無效,我也給他们用同一手法調理,只做了一次就解決了他們的痛楚,連我都感到驚訝。看到他們能及時复康而興奮不已,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由此我想,若能善用科技,既可省力又快速有效那就太好了!記得最近的足球「世界杯」,德國能戰勝阿根廷奪冠(以往對壘,德國总是輸家),也是靠科技的幫助進行特別訓練,在體能測試過程中觀察球員的反應,結合教練的技術指導,使球員反應速度快過對方的情況下,將技巧發揮得淋漓盡致而最終奪標!   我們從天津學習應用「酸碱平衡DDS按摩儀」,那是一種通經絡(自轉)的儀器,而「空醫」按摩手法是調「公轉」。如能將這兩者結合,就能達到公、自两转即時通的功效,太美妙了! 正如「小方」的「氣」和「味」比「大方」輕,能量走的速度快,推動力大,效果顯著是一樣道理。

通過巴厘之行的探索与實踐,使我體會到讓科技與「空醫」創新手法相結合,不但不矛盾,反而可收互補作用而獲得事半功倍的成效!  但願同道們多驗證實踐,將「空醫」快速發揚光大,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