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空間醫學」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李惠歡 (2014.5.10.)

本人在2006年尾驗出患有低惡性淋巴癌。

腫瘤生在左肺旁邊,本來決定要開一刀,但作了風險評估後改為化療治療,需要打四針化療針,每星期一次。說只保五年壽命,聽說此症五年後復發的風險很高。

化療之後的一年裡,身體被摧殘得不成樣子,舌脹無津,容易疲勞,那種力不從心的日子真的很難受!「活」字是舌上產生水的意思,而我這樣舌上無津液是否就意味著生命堪虞呢?

08年夏天,經友人梁潔雯介紹,親自帶我去到九龍智能保健學會會所舌診和火灸。之前也看過中醫但效果未如理想,今遇「空間醫學」,在細心閱讀郭老師的理論後,心中湧現出一線曙光,閃耀着新的希望,誠心誠意地希望藉著「小方」、「火灸」的「空間醫學」能量運動療法,使身體慢慢康復過來。

三個月時間很快過去了,開始見到了一些成效。「火灸」真的令我有些胃口和精神了,但「小方」的效力好像未有怎麼發揮出來。我想這可能是積了多年的垃圾要一下子清除,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和恆心,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信就要信到底。

奇蹟終於出現了,一天清早,我起來咳痰,讓我意外的是,有一顆一毫錢幣般大小的痰咳了出來,灰黑色,就如我照到的腫瘤一樣大,有點硬,我心中思量,莫非這就是結在肺邊的癌細胞被咳了出來?看來真是有救了!

但不幸的是,半年後我又被驗出了子宮內膜瘤,我想這可能是自己身體功能出了較大的問題之故,雖然身體又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新症,但我一點也沒有懷疑郭老師的「空間醫學」。於是在醫院做了內窺鏡微創手術,3天後出院了,但要做電療25次的跟進治療。三個月之後,完成了醫院的一切治療,我又回到了香港智能保健學會。既然之前肺部的腫瘤通過「小方」及「火灸」的方法消除了,我堅信郭老師「空間醫學」的理論是完全正確的,所以我還是應該堅持以空間醫學的方法繼續治療。終於,小方的威力發揮出來了,那段時間,我一天要上廁所2-3次,這正證明了是身體的排毒現像,我的精神也越來越好了!

火灸也出現了奇怪的反應,時而會在背部尾閭附近有脫皮現像, 又在右腰位出現了一圓形灰褐色格子印。Moom師傅解釋,這一切都是壞的物質透出來的現象。這番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趁Moon師傅和歐陽師姐去石家莊深造之際,我也跟隨一起去理療院拜訪郭老師和五老師。我在院內治療了八天,天天做兩次火灸,做空間按摩,服用小方,艾灸,還同其他患者一起唱歌,跳舞,開開心心地接受治療,忘卻了一切煩惱和憂患。

五老師了解了我的病歷和舌診後嚴肅地告訴我要小心面對病情,又安慰和鼓勵我「若兩軍相遇,勇者必勝!」我本人修行大乘佛法,我想我的勇氣來自慈悲心,智慧亦由一念生死的勇氣產生。我認識到,要克服病業,一定要有信念,靜能定,定則智慧生。我堅持服用小方和火灸至今,作為對健康的一種投資。

轉眼已過了六年時間,體魄日益強健,每一天都感覺精神奕奕,日子充實又快樂,對今後的人生充滿希望,並願意去幫助與我有緣的病患者。

為此,我要多謝「智能」的各位師兄師姐,更加要多謝偉大的郭志辰老師,並心中永存懷念。祝福五老師身體健康,能延續郭老師大愛無疆的精神,造福更多病患者,人人重拾健康,得享長壽的人生!

感謝一直照顧我的Moom師傅和教導我的吳世用師兄和歐陽師姐,祝智能保健學會會務蒸蒸日上!也感恩給我機會同大家分享我的經歷,見證「空間醫學」!無以回報,寫詩一首來答謝大家:

陰霾霧鎖己迷途,勇氣智慧破磚糟,

轉重輕受延壽命,幸存世上展風騷,

平生積德行業勤,善心貴人來引導,

良醫終生研小方,慈悲救人效率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