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人体自愈的秘密

认清人体真相,告诉你医院里的医生不会说的秘密,从此自己诊病,开启人体自愈机能,不必再往医院跑。

 一、人要健康,只要血多

要血多,只要早睡(每天10:30以前/成人)加敲胆经(大腿外侧各100下 /每天)。

早睡是造血时间的保证(人并非二十四小时都能造血,古时候的人都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体造血是有特定时段的,这是天人相应的结果是不能任意改变的。

敲胆经是造血材料的准备(现代人不缺营养,但胆汁分秘普遍不好–原因后面再讲).

  二、症在四肢五官,病在五脏六腑

所有的症都是内脏问题在体表的表现(近视眼—肾水不足以涵木,中耳炎—小肠有细菌感染的病灶,五十肩—大肠有细菌感染的病灶,香港脚是胃有细菌感染的病灶等等)。

 三、脂肪不是营养过剩

脂肪是人体能力不够时排不出去的垃圾,那个脏器能力差,那个脏器的经络外面堆的脂肪就厚。

四、血色素的及格并不代表身体素质好坏

血色素的及格与否并不能证明人体维持生命所需的血液总量是够还是不够,血色素只是代表一滴血里红血球所占的比例而已,人体健康与否取决与人体总血流量的多少,现在没有这样的指标,也没有检测的方法,但中医通过望证是可以了解的。

人体总血流量够的最低标准

1、血能进肾脏过滤,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次小便一定是黄色的,

2、血液能进肝脏进行清洗,手上的血管不仅看得见,而且颜色是浅绿色的,  3.指甲不仅有月芽,而且有横向的条纹(这意味着你的免疫系统在工作—详细有机会再说)。

 五、老化的血管是可以逆转的

血管老化是因为血里的垃圾推积在血管,是因为人体血液总量不够时,肝脏不清洗或清洗比例不够时,血就变得越来越脏,当人体的血液总量回升时,清洗的工作会重新启动,原来沉淀在血管里的垃圾同样会被带到肝脏进行处理,问题是这时候的检查指标都不可能符合目前西医设定的标准。

六、癌细胞不是人体的敌人

癌细胞不是变异,是人体能力不够时生产的残次品,当人体能力恢复时,人体会生产巨噬细胞清理这些不及格的产品,重新生产正常的细胞来修复被破坏的组织,癌细胞虽然是残次品,但它对人体是有帮助的,就象穷苦的人,衣服撕破了,他没有同色系的布和线来补他的衣服,只能有什么补什么上去,虽然不好看,但能穿。人体的组织遭细菌病毒破坏后,残次品的癌细胞修复了组织,使人体不会因为失血而死亡,他是人体无可奈何下的产物,对人体是作出贡献的。

七、糖尿病不是病

糖尿病是人体为了自救而采取的应变措施,就象一户人家,当他的经济不能支持他的生活开支时,他会变卖他的家具来支撑他的生活,当人体维持生命的能量不够时,人体就会分解自己的肌肉为糖分来维持生命,这是一种临时的应变措施,一旦人体蛋白吸收够了,人体首先选用蛋白,这样血液里的糖分就会多起来,因为分解肌肉为糖分的机制并非说停就停,糖分的浓度要达到一定的值才能给大脑一个信息反射,新的指令才会形成,而且原来释放在血液里的指令也一定要用完。所以血糖高的人当他的血糖有时高有时不高时(不包含饮食因素),他的问题就接近尾声了。当人体的肌肉一年比一年消瘦时,肌肉转为糖分的机制已确立,但这时候是检查不出血糖高的现象的,因为糖分都为维持生命消耗掉了,血糖高与人体生病是无关的,人体生病与蛋白增多有关。当人体蛋白增加时,人体造的血就多了,血多了人体的自修复功能就会启动,血糖高只不过是与蛋白多同步看到的二件事。现在没有人去查人体的蛋白多了,无法查人体的血多了,就硬说血糖高了会生病,其实人体自己会把多余的糖分排出体外,等到人体自己调整好了,这个问题也就不存在了。

八、肾素和血管紧张素是使人体血压升高的因素

这是西医界研究的成果,但是当人体血压高的时候,西医检查这些人的血液,并没有明显的肾素血管紧张素增加的迹象,结果高血压的原因就变得不明白了。西医讲究的是空间,中医讲究的是时间,肾素和血管紧张素确实是人体为了提升自身的血压而增加的激素。

由于人体的血总量不断下降,血管里有了沉淀的垃圾,血管的弹性变差了,不能帮助心脏把血送到四肢送到大脑,血管紧张素可以使血管弹性强化,血总量的下降使人体五脏六腑的功能随之下降。肺气的下降,使肺的布水能力不足,血液就变得粘稠,这是一种渐变。粘稠的血液使心脏不胜负荷,人体用增加肾素来帮助心脏搏动,但这时候你是看不到血压高的,因为这时候人体血管里的血流量是很少的。当人体的总血流量不断提高,血管里的血多了,而肾素与血管紧张素尚未撤除或减少,这时候我们就看到高血压了。高血压是人体调节过程中看到的一个现象,这个调节是要有条件要有时间,但绝对不是一个终身病。

 

  循经指压让我得出的结论是:

一、经络只不过是五脏六腑的通道;

二、指压、推拿、针、灸、拔罐、刮痧都不治病,只不过是疏通经络,经络疏通了人体的一些症状也就随之减轻或者消失了。

.三、人体的病是人体自己修复的,经络指压去除心包积水的实验,志愿者是复旦大学的一位女教授,她胸闷,气急,四肢无力,很长时间得不到解决。在核磁共振检查后做指压,指压后再做检查,通过计算,半小时的指压减少积水百分之二十九;一癌症病人,心包积水严重,结果是去掉积水百分之五十。

心包经可以去掉心包的积水,肺经可以去掉肺的积水,肝经可以去掉肝脏的积水,经络是五脏六腑的通道,用这个方法清除脏腑的积水比服药快,可以立即得到信息反馈。我只能把自己的经验给大家,至于理论问题请高人来研究、论述。循经指压是经络学的临床应用,需要的工具是双手和一套经络系统图及一套说法,而能解决的问题是很可观的,医疗行为是为了保键人民,尤其对于国家来说是为了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把一般的养生保键方法用学习班的形式,用中学生保键课的形式教给人民,全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将有大幅度的提高,国家的医疗开支会明显下降。

循经指压只重经络,不重穴位,背不出经络,照着经络图压就行。

循经指压是帮助人体疏通各脏腑的通道,就象打扫房间的卫生,今天扫得不彻底,明天可以继续,它没有错误,没有伤害。是保键,是养生,是治疗。

只有当人们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才交给医生,而交给医生这件事,国家可以用政策进行干扰,首先交给中医治疗(目前农村要开始实行医保,国家可以不可以稿试点),实际上西医能治疗的病,中医都能治疗,而且应该实行地区医疗自保,中医擅长治未病,用中医的方法对地区民众进行定期健康检查,其保健的结果一定会让全世界惊讶。

循经指压疗法希望会得到经络研究专家的关注

二、工具

1、经络系统图

《人体使用手册》

2、真空罐——“一拔通”真空拔罐器,有大盒与小盒之分,买小盒就够了(六个管),拔管的好处是不痛,小孩容易接受,而有同样的效果.拔管的要求是管留在皮肤上的时间仅几秒钟,管拿掉后皮肤的颜色马上恢复正常,不要象传统的拔管拔出一个个红红的印子.既浪费人体的血又增加人体的工作量.

3、找穴位

4、听诊器—— 地球人都知道

5、按摩尺—— 使用该尺可准确、方便和取穴位并按摩,提高人们利用穴位自我医疗保健的效果。

6、高尔夫球—— 按摩

7、易经或其他难读懂的书——是当其他都没有用的时候(我也会有烦恼的时候,有睡不着的时候),就拿易经来读,慢慢地一句一句仔细地读,因为太难,一定要很投入才能读懂一句,这样我的心就不知不觉静下来了。

 三、动作

1、敲胆经———敲胆经是要敲两条腿,但一条腿一条腿敲还是两条腿一起敲随便你.敲胆经只是敲得大腿外侧的胆经筋有点热乎乎,就能刺激胆汁的分泌,并不要求很正确的穴位,当然有的先生女士对针灸穴位比较了解,力求到位,那很好,但对一些对针灸穴位不太了解的人就无需苛求,有敲就有作用,既不在乎穴位正确与否,也不在乎是否完全沿着经络线路,这要基本上是在大腿外侧胆经的通道上就一定不会白敲。

也不需要敲到小腿上,一是操作不方便,二是小腿上胆经与胃经的位置太近,用敲的方法要完全分开是不是有难度。我希望的是我们所有愿意用这个方法来养身保健的人既能得到健康,又方便易行。轻轻松松就得到健康。敲胆经不需要很大力,不要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一般力度是敲不出瘀青的,如果分量不重就敲出瘀青来了,那是人体本身的凝血因子不足,需要补充胶汁类的食物,中国人有个补品叫阿胶,就有利于人体的凝血因子,其实阿胶的主要成分是驴皮,如果平时有进食猪皮,鸡皮等,这个问题就没有了。如果瘀青是因为敲得太重而造成的,那就轻一点。

2、拔罐——拔管的要求是管留在皮肤上的时间仅几秒钟,管拿掉后皮肤的颜色马上恢复正常,不要象传统的拔管拔出一个个红红的印子.既浪费人体的血又增加人体的工作量.

  四、气血衡量

1、指甲上的小月亮———人体手指甲上有的人有一个小月亮,有的人没有,上海有一家医学杂志上曾经征文讨论过这一问题,结果如何我没有看到,因为我不是每一期都看,我的看法是人体指甲上应该有小月亮,因为那代表你的人体有能力与肠里的细菌搏斗.没有人可以说我的身体里没有细菌,因为那是不可能的,这种情况只有在婴儿出生的那一眨那才存在,即使是产房也不可能是绝对无细菌的,细菌与人体是处于长期搏斗长期共存的状态的,有时候处于显性状态,而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隐性状态,细菌的要求是找一个适合它自身发展的生存环境,人体当然是最佳选择,所以细菌进入人体是悄无声息的,当细菌进入人体时,人体的反应就各不相同了,有的发烧,有的拉肚子,也有的会呕吐,但也有的人会毫无感觉,有时候朋友聚餐,遇到食物不干净,就会看到上面讲到的情况了,而我们往往还会说拉肚子的朋友是他的肠胃不好,自己的肠胃功能好,所以吃了没有事.有月芽是身体免疫能力的表现.表示你有足够的作战部队.

但是有的人身体并不是那么好,按理说他不应该有月芽,有小月亮,而他也有了,这是因为这个人生活得不愉快,或有怒气,或有闷气,造成木克土现象,脾脏会被迫生产许多白血球与细菌开战,由于各方面的条件都不具备,所以才会造成心包阻塞,有早搏,自汗,半夜会醒,而且醒后就睡不着等症状.所以小月亮是有好还是没有好是不能简单的作为判断的依据的.

2、心跳——数数自己每分钟的心跳是多少?70?80?60?人体的心跳在70是一般情况,60跳就是血比较够的人,而80跳则是不够的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