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6.)向朱先生致敬 (印尼學員)Partini 2014.1.20/(中译文 红豆)

这是以个人名誉發出的电邮。我理解和领会朱先生的心意,让我们这些已掌握了空间医学理論和調理方法者,在回到印尼之後尽可能当导师去弘传这门学問。不只当按摩师,還要当一个像参天大树深植於民间成为有影響力之人。徜若可成为一个这样传播学问的老师該有多开心呀!

以後我还存不存在,空间医学照样济世,就像郭志辰老师给我们做出的榜樣。
如果我们只是当一名按摩师,我們的价值被人以金钱計價。而当我们利用假日將学到的知识去帮助有病痛之人得以解脫,我们被人讚颂,艰辛的付出一步步令我们不断演变,拥根深蒂固之技术,不会被外界各种打击而受到任何影響的時候,我們會感到由衷的安慰及滿足。
尊敬的朱先生,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缺點,所以我努力在改变,把不足之处改善为闪亮之点!故恳请朱先生在为我們所有学员培訓为导师之时,接受我之申請。如有用词不当,敬請最大的原諒。
附註:
2014年我们应有的目标
1.尽最大之力传空间医学造福全人类。在印尼努力发展让不認識空间医学者都能理解,这对当地人之健康十分重要。
2.培育出有高尚道德之人可以无私去救助別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