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輾轉十五年 路遙知馬力 (張德冉 2014.1.15)

 

光陰似箭, 我會成立至今不知不覺已有十五個年頭。由幾個人組成的『智能保健學會』開始,抱着將複雜的中醫革新簡化及造福全人類並代代相傳的理想, 輾轉路上克服了種種困難, 在骨幹的齊心帶領下, 隊伍不斷壯大並健康成長, 現已發展有近七千人會員之非牟利團體。

郭志辰老師用其大半生時間去研究、發展中華醫學的傳統文化, 從智能醫學的動意功調能量祛其疾, 到提出外焦統領三焦的空間醫學, 認定只要調理好人體空間的能量, 給能量找出路就能治百病。空間醫學有一套完整的理論體系, 在無數實踐中已驗證了大道至簡的正確和合理性, 可以不分種族、不分國界地傳播,達到治病救人的目的。

我們對空間醫學的理論並不是一開始就能理解和掌握的, 也走過很多彎路。回顧歷程彷彿也是必然, 但時至今日才深深體會到, 郭老師用盡心血證明了的學問, 我們放心拿來用就是了, 本可加速推廣, 學用結合, 幫助自己和周圍的人都擁有健康。

2013年10月返石家庄参加「強訓」, 自己有了覺醒, 其實我們還是不够『用心』, 只要大家也認識到這一點, 齊心協力, 空間醫學必能在更短的時間內普及開, 否則正如猶太人的一句名言說的『如果你只是等待, 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 ! 』。

空間醫學之傳播雖非一日可蹴之事, 但我决心在新的一年裡, 將自己證實簡單又很有療效的空間醫學按摩術傳給有心求健康的會友, 讓大家學了就能用, 一用就能解决問題,祈望所有會友受惠得益, 人人都能獲得健康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