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有深度的话 (網絡摘文)

【第一句】被恨的人没有痛苦,恨人的人却终将遍体鳞伤,所以,绝不去恨人。

【第二句】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第】不同傻子争辩,否则就搞不清谁是傻子了。
【第四句】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
【第五句】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第六句】钱有两种:花掉的是钱,是财产;没花掉的是,是遗产。
【第句】长得那么美那么帅气,自己却不知道,这就是气质;那么有钱那么 有才华,别人却不知道,这就是修养。
【第八句】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下去,那叫本事。
【第九句】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第十句】管好自的嘴,讲话不要图一时痛快、信口开河,良言一句三冬暖 ,伤人一语六月寒,说话要用脑子,敏事慎言,话多无益,不扬人 恶,自然就能化敌为友。

【第十一句】没有爱的生活就象一片荒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要学会爱别 人其实就是爱自己,让爱如同午后阳光温暖每个人的心房。
【第十二句】多去理解尊重别人,常怀宽容感激之心,宽容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智 慧,海纳百川是多么广阔,感激你的朋友,是他们给了你帮助;感激 你的敌人,是他们让你变的坚强。
【第十三句】这个世界,有两件事我们不能不做:一是赶路,二是停下来看看自 己是否拥有一份好心态,好心态是一生的好伴侣,让人愉悦健康。

【第十四句】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乐善好施,长于交往,平时不烧香, 急时抱佛脚是行不通的,所以,人的情绪要储存,就象银行存 款,存的越多,时间越长,红利就越大。
【第十五句】遇事不要急躁。不要急于下结论,尤其生气时不要做决断,要学会 换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复杂的事情尽量简单处理,千万 不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第十六句】学会知足,人生最大的烦恼是从最没有意义的比较开始,这世界总 有不如你的人,也总有比你强的人,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 我发现有人却没有了脚。
【第十句】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根本不必回头去 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了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 反咬他一口吗?不要太在乎别人的咒骂。
【第十八句】别把工作当负担,与其生气埋怨,不如积极快乐的去面对,当你把 工作当作生活和艺术,你就会享受到工作的乐趣。
【第十九句】人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应该珍惜,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 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 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细品有深度的话

 

1、人在的时候,以为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其实人生是减法,见 一面,少一面。
2、别人怎么看你,和你毫无关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别人毫无关系。
3、面子到底多少钱一斤,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4、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 一种选择。
5、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 主动都需要勇气。
6、不要在心情糟烂差的时候,用决绝的话伤害爱你的人。
7、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 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8、用心甘情愿的态度,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9、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的问题。
10、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 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11、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可以没有爱情,没有名牌,但不能没有快乐。
12、不要的东西,再好也是垃圾。
13、如果你没瞎,就别用耳朵去了解我。
14、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你患难的时候还有多少人认 识你。
15、那些不需要解释的事情,从你张嘴那一刻起,你已经输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