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 華手

 

修煉學是東方的神聖文化,是華夏民族智慧的結晶,是高層次的人體科學,是微觀科學,是空間精微物質的科學。

空間醫學的修煉是融合了儒釋道醫各家修煉方法的精髓,是把修煉的共性方法交給了大家。這些方法都是從信息,能量,物質入手,其重點就是開發人的深層潛在信息,使深層信息充分發揮強大效應。深層潛在信息對人體的功能有很強的調控力,是我們家庭安康,子孫幸福長壽繁盛的關鍵所在,是開發智慧之根本。“修心養性積德忘我”是開發人的潛在信息的根本之大法。

修心,首先要心胸開闊,能容天下之事,修心就是在於靜心,才能使自己的脾氣秉性發生改變。改變秉性,必須時刻以人民的利益,大眾的利益為重,時時刻刻約束自己,用真心從一點一滴做起。必須有恆心,有毅力,有強大的宏願。改變習性,是修心的關鍵。只有勵志改變自己習性,才能夠做到積德行善。而發願又是勵志修心的關鍵,發願是發心服務,是有記錄有效應的發出宏願,就是向上天、向人民、向自己的心立了軍令狀。宏願會牢牢地記錄在自己的心靈中。當今有很多人有信仰,有追求,都是為自己,為家庭的利益去渴求去崇拜,一切為私為自己。我們沒有認識到,上天是公平的。貪、求、欲,天上不會白白掉餡餅,只有行善積德,把真心好的信息奉獻給大眾,奉獻給上天,才能感動上天,換取我們的所求。“觀 音顯聖德中人”。     這次舉辦的進階班(提升班)學習中,緊緊圍繞學習空間醫學的目的是什麼,發什麼樣的願為主題。僅僅四個晚上,八小時課時,“空間按摩”僅用一刻鐘時間,身體就顯現了突變。“空按”是喚醒真正自我的巨人,是打開人體累世潛慧庫的通道,是空與空通、神與神往、3396815信息相連、空間轉換、上師加持、靈光普照、九天精華來運改、萬象更新一念間,是高層次的物質存在形式,是不同色彩的,層次不同色彩不同,但閃爍著光芒。當心心相印時,靈光從上而下,像線狀放射著光芒,籠罩著,身心靈會得到更新和提升。“空按”後有的學員身體疾病很快消失,聽到心靈的呼喚聲;有的覺得自己像重新來到世上,身體是那麼輕鬆,心靈是從來沒有的快樂,像換了個人似的容光煥發,等等情景,這就是“發願立命”的突 變顯現……    修行是拿身心修正,拿修煉求證,要實實在在地以實際行動做到。修行要付出行動,不是口頭學術的研討,是伸手渡人,真心去做與實踐,是發心發願的!這才能拿到使我們命運轉變和飛躍轉化為開悟的通行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