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會上有感 冉

 

五月七日晚,天氣暖和,我會為胡卓芳老師出修三年舉行了歡送會,沒想到參加人數眾多,氣氛融融。所見赴會者均是久經考驗的會友,連素食店老闆聞訊也來個大贈送。所以我們做善事,處處有善人。誠者成也,德到得到,有德便是佛,無德即是魔。在修煉道路上,真假分明。會塲上的一切即已有說明。

我會成立近十五年,道路不平坦,但有點欣慰的是,在艱難中,就會出現貴人相助。前期如周麗金、楊文霞、鄭亞保;近期有胡卓芳老師等,均出錢出力為我會作貢獻。

會上劉華堅秘書主持并講述歡送會的意義,陸續有朱會長、周恆愓、歐陽紹儀、楊任再、李鳯珠等發言。他們高度評價胡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為人謙虛,工作刻苦耐勞,將自己掌握的醫術毫不保留傳授他人,在我會發展道路上為大眾做出榜樣,貢獻了自己的一分力。真不愧被稱為我們眾人的老師。胡老師終於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出修三年,增強功力,畢業後再回來更好地服務社會。

其實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和朱會長當年成立「智能保健學會」的夢想,是要實現郭志辰老師「造福全人類」的心願,期望可以通過「空間醫學」的傳播造就許多的「胡卓芳老師」。今後我們將繼續以堅定的步伐,踏着聖人的足迹,再創新輝煌!(9-5-1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