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恩上蒼給予大自然的一切眷顧, 感激不盡郭老師和不能忘記香港智能保健學會的老師們的帶領, 使我的「空間醫學」調理技術大有長進。這門學問十分之有用, 令我可以幫到家人、親友和其他人的健康需要。

最近我又回到自己在印尼蘇島中楠榜的芝瑪麗亞斯村的時候, 村民極大熱情歡迎我, 因為上次回鄉傳功之後, 他們天天操練「空間醫學」健身法, 已確實明白其對己健康之好處。在我意料之外, 大家早就等待我回鄉再傳功, 無須我多講, 他們齊集我家表示都準備好了, 要求我再傳授從香港學到的學問。

在我村裡已成習慣. 下午四點開始大家集合練動意功。除此之外, 我也傳授學自沈世東老師的呼吸法給他們。也講了如何達至好的健康生活的方法。

回到家沒幾天, 我家擠滿了病号, 逼得我必須即刻排期為之調理。那些病者多為中風, 肝病, 脊彎, 頸麻, 腎病, 胃病, 遊走性疼痛及諸多不適之症狀。我為之逐個做火灸, 療效特好, 很令人滿意 ! 其中有的病号早已到處求醫無望, 在我的調理下大有改善。在我之前, 村裡是沒有「空間醫學」這種調理方法的。

我的工作日程表越來越滿, 每早從九點半到下午三點是我為病号做調理的時間, 休息一個鐘, 下午四時帶領村民練動意功。看到他們的勁頭和投入感令人很欣慰和感動, 疲累頓失。為病人全情做調理, 絲毫不覺一個月的時間那麽快過, 又到了我該回到石屎森林的香港謀生和再尋學問的日子, 與鄉民說再見了!

為病號調理的要訣必須正面思維和遠离傲慢。調理中所遇的各種挑戰都有解决的方法, 積極思想將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甚至更好。善良的大能必定能戰勝一切邪惡。感謝一直從中=幫助我的 3396815這組密碼, 。

這是我的一點渡假經歷, 祈盼得到老師和「空間醫學」戰友們的祝福, 但願我的鄉村將變成空間醫學理療村, 作為芝為麗亞斯村民發展之路 !

在此向各位致以健康幸福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