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喜訊 (白頭翁 2014.5.4 )

我們的身體內70% 是水, 很多人因不能把這『水』氣化, 導致體內有濕寒、凝滯、血淤。氣血不通, 體內就『結冰』, 『小冰』就是小病, 『大冰』就是大病。換言之, 這就是黃帝內經裡說的『氣聚成形』了。空間醫學研究的是如何讓有形的東西散之成風。我們最拿手的是運用人體空間能量撞擊去更新體內環境, 用最快速度恢復人體的公轉暢通, 讓人體的自癒力發揮自己救自己的作用, 奇迹般地救了許多身患重症的人脫離鬼門關。郭老師對此說過,(在治病方面, 醫生和大夫) 從來就沒有救世主, 只有(病人)自己救自己 !

人怎樣才不鬧病 ? 古人說『三陽開泰』, 只要具備三個陽就會有病。一,動為陽, 人體必須多動動 ; 二, 喜為陽, 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 三, 善為陽, 心地善良, 多行善事。聽這一說, 會友就該明白為何立會之時就已有義工之設, 在為學員自己之健康積德呀 !

如何理解人們常說的人之壽命有『定數』呢?定數即一生人的吃量。而『氣數』即為人之呼吸次數。修煉者很重視行善修心, 其實就是時刻在清除心的汚染。

郭老師常說『要打破病名的框框』, 這話就是空間醫學的靈魂。就是要想辦法令氣血暢通, 百病不生。具體做法, 『腹空背通, 公轉暢通』。掌握了空間醫學的理論和方法, 不是醫生勝似醫生。在已有的諸多實踐證明, 研究空間醫學者可令到世界『因我而精彩』! 說到此處, 也許會有人指說這話太霸氣了。郭彥嶺院長引用傳聞毛澤東在12歲寫的一首詩《咏蛙》來鼓勵我們, 『獨坐池塘如虎踞, 綠蔭樹下養精神 ; 春來我不先開口, 哪個虫兒敢作聲。』毛澤東兒時的氣魄可吞山河, 辦大事的人看事物的觀點與高度就是與普通人不一樣。是真理, 就應理直氣壯, 大膽應用 !

五一節前與郭彥嶺院長在深一席談, 確是勝讀十年書。特別是聽到在正定康復理療院, 許多被醫院宣佈不治的重病號, 先由郭院長親自下手, 後帶出一批人, 在她指導下用她的方法調理化危為安。甚至有病人家屬一早跪在病床前等着郭院長巡房叩謝救命之恩。自郭老師離世之後, 郭院長近三年身不離院, 在治療方面凡事親力親為, 雖長年超時工作, 見到患者一個個在其手下回春, 越做越開心, 越幹越有精神。郭院長在實踐中通曉了郭老師以前說過的道理。郭院長告訴我們, 什麼叫做『心領神會』? 心藏神, 只有用心, 心才帶你與神會, 見不到神, 神怎麼會教你 ? 又何來之神通 ? 這解說, 給我們對『用心』二字又有新的注釋了。話雖如此, 對根本無心於空間醫學研究者, 說這話也等同對牛彈琴。除非神户牛, 平時都要聽音樂, 還要給按摩, 也許會懂一點。

很高興知道郭院長願帶助手在本會15周年會慶之後留港三天, 不分族類, 打破資格論, 為本會有志掌握這門學問之會友, 現場教學, 搞特別培訓。我們講方法講功力, 方法對了治病就有效, 如有功力則更好。借這次送貨上門式培訓, 希望可帶出一批香港骨幹, 把造福全人類的空間醫學傳出去 ! 我們感恩郭院長百忙之中沒忘記香港的學員。但願本會會友珍惜和把握這次機會, 學到手就可以保護你家人甚至惠及其他有需要的人 ! 學問不賤賣, 只傳有緣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