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2. 雙手回照,就是最佳的療愈工具 (台灣 謝繡竹)

友人曾經問我:「雙手回照雖然簡單、易學又有效,但想要說服世人嘗試應用雙手的療愈能力來回復健康,是一艱難的任務。一路走來,是什麼力量堅定推廣雙手回照的信念?」

 

記得我是這樣的回答:「凡事抱持著開放的心,都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

 

也許當初正因為抱持著開放的心,及認同郭老師的信念,單純以受益者身份略盡棉薄之力回饋眾生。利用工作閒暇之餘,進行推廣及宣導。

 

如此日復一復,月復一月,時光悄悄流逝,從教授《動意功》強身健體、《智能醫學》潛能的開發,到《空間醫學》的醫學革命。眨眼間,已過十餘寒暑。而《空間養生》,是在《人體空間醫學》基礎理論架構下,整合了氣功健身、開智,並與時俱移的將養生多元化的結合了時尚、休閒,及環保觀念,把自己的生活和珍愛的地球發生連結,在養生保健的同時,也尊敬地球的資源,向大自然學習永續循環的智慧,並還給大自然純淨的空間。

 

雙手回照法,只要掌握幾個手勢,不需要氣功的基礎,隨手回照隨時皆能養生,簡單又方便,人人都能做得好的養生方法。尤其是,醫療資源過於氾濫而衍生出的諸多後遺症,如藥物造成環境的污染,及殘存於人體藥物致生出其它的疾病等等。應用雙手的療癒能力來回復健康,是現代人另一養生保健的最佳選擇。甚至,在關鍵時刻,還能自救、救助他人呢!

 

姑且不論,雙手回照而重拾健康的案例。自己才是真正的受惠者,不僅調節了身體的能量,甚至點悟了我的心性。印象最深刻的,是在2001年4月,應香港智能保健協會邀請,參加養生修練會議。臨出發前3天,因走路不慎扭傷了腳指頭,原以為只是小傷不以為意。哪知,不適感越來越重,晚上回到家時,腳指頭腫的像鴿蛋大,連鞋都穿不進去,怎赴約到港?機票、飯店也都訂好了,重點是,此一會議對我及香港智能保健協會,意義重大,也關係著日後的推廣與發展。因此,感覺無比的沮喪,心情更是dowm到谷底……。向來重眠的我,大半夜的不能躺在床上舒服的睡上一覺,到醫院又不知要折騰多久?更糟的是,臨出門前才又想到,到那家醫院、掛什麼科好呢?已經傷了腳指頭,不能再當個無頭蒼蠅了,還是先打聽好再出發較放心。然而,諸多好友都身強體健,對醫院的事,一問三不知。值得慶幸的是,平時有事沒事不忘宣導養生的概念,總算沒有白費唇舌(自我安慰一下,忽然覺得腳傷好了許多。嘻嘻!)。

 

在打發等待回覆消息時,突然閃出一念頭說,試試回照法!當下,不假思索的用手回照腳指頭。約莫3分鐘後,腳指頭周圍微微感覺到刺痛,根據理論表示說氣血已經開始在流通了,這更加增強我的信心。20分後,腳指頭抽痛的越加明顯,瘀青的範圍逐漸向周圍拓散開來。還好平時蠻認真研讀《智能醫學》的,氣血能量的通路打開了。接著就可直搗黃龍,應用中指指尖對準腳指頭(相距5公分左右)腫脹的中心點。

 

一會過後,便察覺有一股能量從腳指頭腫脹的地方逐漸釋放出來,手指一時因無法承載輻射過多的能量,感覺有點刺刺脹脹的。但不適感隨著腳指頭瘀青部分能量的釋放後,刺脹的感覺也逐漸緩和下來。若非親身經歷,還真不知回照法這麼好用,雙手的療癒能力竟是如此神奇!

 

經過三天的回照後,腫脹的地方消除了,不僅能穿上鞋,還順利的搭上飛機參與香港智能保健協會的盛會。在會中,以「平凡人,也能做不平凡的事」,與與會人士分享回照的親身經歷,贏得在場的熱烈掌聲。

 

還有一次讓我難忘的經歷。

 

有天家母身體不適,當時因有些疲憊,幫家母回照時,頻頻打盹。在半睡半醒、恍惚間,看見另一雙回照的手來,突然其來的幻象,從半睡中醒了過來。神奇的是,家母感覺效果出奇的好,不適感很快的就消除了。霎時這些年來孤獨寂寞的處境,瞬間化為烏有,並聯想起,千手觀音的啟示。千手就是不斷佈施、不時給予,隨時隨地散播無私之愛給眾生。瞬間,雙手回照讓我醒悟了,手具有佈施、給予、協助之功用。雙手回照彷彿就是效仿千手觀音的精神,也更加堅定了推廣的信念,雙手回照,開啟能量養生的新視界,也是學習千手觀音隨時隨地散播無私之信念給眾生,只要是「心無罣礙,隨手皆能養生」,也是保命自救的方法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