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理论 (網文選登)

1、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一个条件:时间。

没有一棵大树是树苗种下去,马上就变成了大树,一定是岁月刻画着年轮,一圈圈往外长。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给自己时间。时间就是体验的积累和廷伸。

2、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二个条件:不动。

没有一棵大树,第一年种在这里,第二年种在那里,而 可以成为一棵大树,一定是千百年来经风霜,历雨雪,屹立不动。正是无数次的经风霜,历雨雪,最终成就大树。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任你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坚守信念、专注内功,终成正果!

3、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三个条件:根基。

树有千百万条根,粗根、细根、微根,深入地底,忙碌而不停的吸收营养,成长自己。绝对没有一棵大树没有根。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自己扎好根,事业才能基业常青。

4、成为一棵大树的第四个条件:向上长。

没有一棵大树只向旁边长,长胖不长高;一定是先长主干再长细枝,一直向上长。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向上。不断向上才会有更大的空间。

5、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五个条件:向阳光。

没有一棵大树长向黑暗,躲避光明。阳光,是树木生长的希望所在,大树知道必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阳光,才有希望长得更高。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愿望才有可能变成现实。

举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