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4.)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例 馮玉卿女士(60歲)

有次出外旅行,行船中途突然感覺胸悶、呼吸困難。人群中有位中醫過來為我診治,但一段時間後仍不見起色。此時有位同團的董先生向我表示,如果不介意的話他可以幫我按摩試試。奇怪的是,幾下簡單的按摩後,居然明顯紓緩了症狀,真讓我有些意想不到,週圍的人都為之嘖嘖稱奇。後來,董先生還提醒我,說我的肩背部氣血不太通暢,建議我找時間調理調理。就是這樣讓我與「香港智能學會」結了緣,那位董先生就是現在的董煥松師兄。

在我身上頸肩中間的部位長有一個鴨蛋大的鼓包,據醫生說是良性腫瘤,如果照西醫的意見就是手術切除。我沒有聽取西醫的意見,想看看用自然療法是否會有效。在學會內接受了兩個月時間的調理,肩背部的血氣循環調和了,但那個腫瘤則基本無改變。後來有位袁周鵬師傅接手為我調理,說也神奇,原本又硬又大的腫瘤一段時間後不知不覺變軟變小了,這實在有點不可思議,簡直可以說是一個奇蹟!

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是,我的身體從來常年都是冰冷的,因為沒有與別人比較過的緣故,我一直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也就習以為常,一直沒有理會。是袁師傅為我按摩時發覺了我身體的特殊情況,我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個「冰人」。隨着按摩調理使腫瘤縮小的同時,我全身冰冷的情況也發生了變化,開始變得越來越暖和了。現在,我的體表溫度已與常人一樣了,開始做回一個正常的人了。

如果從健康角度來講,我的身體確實發生了好大的變化,發生了一種良性、積極和正面的影響,它讓我從內心開心地笑出來。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因為是「香港智能學會」讓我成為了一個健康的人。在此我真心地感恩學會內熱心的師兄師姐們,是他們使我重拾了健康。借此機會我祝願大家健康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