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7.)接受調理有感 白頭翁

好久沒上深圳天怡中心調理了,與老伴趁有時間打個電話,預約上去同時修理一番勞累的身體。我的另一半由年輕的曹阿強老師為之調理,我就由林秀雲老師幫手了。言談中得知我們真有緣,林老師是新疆克拉瑪依崔叢玲老師的高足。今年香港團隊上正定出席郭老師離世三周年祭時,我們有幸見到帶了幾十人不辭路遙來石家莊的翟老師,她有很多近似神跡的感人故事。當時我們有與翟老師的克拉瑪依團隊一起照相留影。有其師必有其徒吧?難怪林老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功夫。她看完舌像就著重為我推背、火灸太陽區以及揉腹,在按摩四肢時她的手好像長了眼睛般,摸到之處皆是痛點。總之在兩個小時之內,按部就班,做完按摩頓時感到神清氣爽,好比喝了一大碗薑湯,渾身暖和。林老師的手法照理我等都會,也明白其中道理,但我們還是要學習,學習林老師做完按摩之後被按摩者要達到的療效。
早期我會的按摩師有機制定期上天怡接受調理,既為自己的身體做保養,也向內地老師觀摩學習,不斷保持學習的心態,相信這種好學精神也會成為一種傳統留存下去。(2014.9.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