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功抗癌之路  吳冰芝

 

我於2009年2月做例行體檢時發現肺部有4.5cm的腫瘤,抽組織化驗證實患上肺癌2期。09年2月尾入院做腫瘤切除手術,也同時切除了右下部肺葉。但因癌細胞已擴至附近淋巴,醫生要求必須做4次化療。09年3月進行2次化療後因嘔吐等副作用大,感覺太痛苦,所以放棄了其餘的兩次化療。09年5月至10年2月期間以氣功和中藥治療,可能是自己不太專注練功之故,也因在服用中藥期間因裝修和搬家忽略休息而導致發高燒,經醫生檢查說癌細胞已大幅擴散。入院做正電子掃描,證實癌細胞擴散到主氣管、肺膜和肋骨,由原來的2期發展到4期癌症。治療方案是要做6次化療和40次電療。化療的副作用是嘔吐,患皮膚病,甚至肌肉糜爛,體重由原來的100多磅降至70多磅。經治療後檢查結果顯示癌細胞已得到控制並大幅減退。但因癌細胞曾嚴重擴散,所以建議我服用標靶藥,雖然知道有不良副作用和價錢昂貴(每天一粒量的費用要550元),出於無奈也只好開始此療程。我曾問醫生要服藥到何時?回覆為鞏固病情必須服至標靶藥無效為止。在服藥期間產生副作用,頭部皮膚生滿了膿瘡,晚上不能安睡,洗頭時又常弄破皮膚甚感痛楚。可惜服藥一年後的2011年的11月癌細胞不但沒有有效控制反而又再復發。於是醫生要求做6次化療及15次電療,這個療程至12年5月完成。事實上整個抗癌療程總共進行了14次化療65次電療。雖然經歷這麼多次的治療,但仍然未能治愈癌症,身心所遭受到巨大的催殘和傷害是外人無法理解的,經濟損失了近110萬元的龐大醫療費。只能慨嘆一句,能撿回一條性命也算是個奇蹟了吧!

對於個人來說,我知道生命是無價的,在健康受到這麼大的衝擊下依然沒有放棄,我四處打聽看看有否癌症病人徹底治愈的個案。結果經同事介紹下,認識了一位在香港智能學會做火灸治好淋巴癌的美麗女仕李惠寛,了解了情況後就下定決心每天去學會進行火灸。由12年2月開始每次用一瓶藥酒治療,這樣一種簡單的自然療法,僅兩個月的時間,就感覺到身心體質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明顯的改善,簡直有點不可思議!在雄辯的事實面前更讓這個曾經被放化療催殘得不似人樣的我增強了信心並看到了生命的曙光,心情也因此變得開朗和愉快。

在我做火灸期間,當做到第五次化療時,原來必須注射的白血球針,因為醫生診斷後看到我的白血球指數明顯升高而決定免卻注射。之後的每三個月的癌細胞檢查,包括Petscan同CT的報告結果醫生都認為有超乎想像的理想。到現在為止,身體裏已不存在變異的癌細胞了,包括淋巴內,我已經真正的康復了。

自己的切身經歷告訴我,原來中西醫結合治療,癌症是有機會治愈的。我衷心多謝香港智能保健學會的火灸師和工作人員,如果沒有他們不牟利和無私悉心地幫助病人,如果他們也像有些掛著醫治癌症的招牌謀取暴利的人,就我現在的經濟狀況,我的病是無可能被痊愈的。是香港智能學會讓我這個受儘癌病折磨的人重獲新生,我要感恩,我要再一次向幫助過我的每位智能深深地鞠躬多謝!

(編者按:以上個案讓我們看到,一位患4期癌症的病人,經歷那麼艱辛的西醫治療過程都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倒是區區一種自然療法───「空間醫學」的火灸理療,最終治愈了頑固的、所謂的絕症,這不得不說是一個很大的奇蹟。病人能够有信心、耐心、恆心地堅持積極利用這種方法治療,昂首走上了康復之路,我們除了感恩,更祝福她以後的人生更加精彩豐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