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網文)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U0MjQyMQ==&mid=200102353&idx=4&sn=2d425db2c446641dee27717a3c17790a&scene=1#rd&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引導語: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二十四條經典語錄讓你改變觀念,更加努力,把握機會,成就未來!

 

1、表面上缺的是金錢,本質上缺的是觀念,命運裡缺的是選擇,骨子裡缺的是勇氣,肚子裡缺的是知識,事業上缺的是毅力,行動上缺的是改變。

 

2、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3、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如果無法說服他人,那就想法說服自己。如果山過不來,那人就過去。

 

4、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5、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6、智力比知識重要,素質比智力重要,覺悟比素質重要。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

 

7、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跡靠軌跡。成功不在於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於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裡。

 

8、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9、改變觀念,就是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適應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觀念,就是推陳出新,解放思想。

 

10、經驗固然重要,但觀念的正確與否起決定作用。經驗只能做好現成的東西,觀念則決定長遠的方向。思維觀念高於工作經驗。

 

11、無法改變世界,可以改變觀念;無法改變事情,可以改變心情;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可以改變自已的想法。

 

12、無法改變風向,可以調整風帆;無法左右天氣,可以調整心情。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去改變觀念。

 

13、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

 

14、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這樣你也會得到它。其實在人生中,要時時須注意自己想要的,而不總是注意自己恐懼的。

 

15、不要以為建起城市你就能定居;不要以為播下種子你就能收穫;不要以為登上頂峰你就能征服;不要以為堵住別人的嘴,你聽到的就是讚揚聲。

 

16、生活要追求四度空間:寬度、深度、熱度、速度;工作要形成五動個性:主動、行動、生動、帶動、感動;人生須明確一個觀念:只有縮短成功的日月,才能延長享受的時間。

 

17、在這個世界有兩難:一是改變別人,二是改變自己。要求別人很痛苦,那改變自己應該很快樂。要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

 

18、用靈魂撞擊命運,用觀念超越夢想。為改變以後的命運,先改變現在的觀念。現在做什麼並不重要,將來做什麼才重要。

 

19、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慮之不遠,其憂即至。禍因多藏於隱微,而發於所忽。智者避險于無形,明者遠見於未萌。

 

20、最難打開的是心門,最難走的路是心路,最難過的橋是心橋,最難調整的是心態。世界上最難幹的工程是改造人的內心世界。

 

21、21世界正發生著一種微妙的轉變,財富資產變得越來越無形,過去重要的有形的生產和消費,現在真正重要的變成了知識、智力和觀念。

 

22、創新就是求新,改革就是求變。科學的本質就是創新,變化的本質就是發展。求新不是排斥傳統,而是繼承傳統;求變不是表面背叛,而是內在蛻化。

 

23、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24、要想事情改變,首先自己改變,只有自己改變,才可改變世界。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只有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困難。

 

編後語:觀念改變並未改變事物本身,改變的只是對事物的認識,但觀念可以改變人,人可以改變世界。做人最重要的是品格、態度、思想觀念和人生價值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