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深圳天怡(郭氏)保健理療中心成立十周年 (深圳 逢金英)

 

這十年來,在石家莊正定康復理療院郭彥玲院長的指導下,“郭氏保健養生理念”源源不斷輸入毗鄰深圳的香港地區,使海內外友人逐步瞭解空間醫學的精髓。空間醫學使診療簡單化,突破傳統醫學的治療原理,通過獨創方法,為人們提供最好的疾病治療與預防辦法,達到治療、保健、養生的功效。

具體的說,郭氏保健通過舌診和空間醫學場象學說、細胞學說,觀察能量資訊的變化方向、趨勢,辨別“風、寒、暑、濕、燥、火”六淫的虛實,消除患者疾病帶來的痛苦,發現亞健康者潛在的疾病隱患。

深入的說,人體空間醫學指出細胞的吞吐開合產生的能量輻射,推動了細胞內外能量的流動。人體內部空間的場地是能量物質的混合場,是能量升降的場地,是調節能量與物質的場地,人體內部經絡暢通了,人體全身能量才能均衡。

郭彥玲院長帶領我們、指導我們給空間能量尋找壓力差方法之一,通過腹部按摩法使腹空、背通,百病不生,清除腸道宿便,肚清腸明、器臟暢通,使上焦中焦外焦得到出口,如果下焦瘀滯了,上焦外焦得不到清降清升。

郭氏理療—-火炙法,用薰蒸方法使身體細胞清升濁降。在治療時,1,任升,督降。左升,右降。任升推運動,督降騰空間。左升助心力,右降肝火清。2,開上,打下,閉底,推拉,制空。開上,揭蓋減壓,能量上升頭腦清。打下,細胞互相衝擊,能量上升有動力。閉底,陰陽易交接。推拉,助力在上下,撞擊中間複功能。制空,輻射有場地,增加細胞內靈活度。(1,2源自郭老師文章)。

任何創造來自於靈感,靈感來自實踐;靈感激發智慧,智慧開拓思路。當您放鬆後,我們用心去感受,給您保健中就會有很多創造性的靈感出來,通過心靈的溝通、心靈的同步,產生共嗚,實現天人合一。人體通過保健養生、達到健康長壽,是“郭氏保健”追求的宗旨、探索的方向!

郭老師講,啟動細胞創新生,撞醒沉睡腹中靈,按摩揉腹去頑疾,空間醫學治百病。

在這十年裡,在郭彥玲院長帶領下,我們以最好的服務、誠摯的愛心和一流的技術展現給客戶。我們現在繼續發揚以往的優良傳統,真誠邀請您成為空間醫學良師益友。小病早治療,無病要預防!為了人體的健康長壽,我們共同探索空間醫學的發展與方向。

深圳天怡(郭氏)保健理療中心全體員工歡迎新老顧客的光臨!我們會讓您高興而來,健康而去,在此提前祝福您及家人2014新年快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