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體驗“數字心靈療愈”之旅

人的心靈,是宇宙的映射,具有無窮的智慧,能量和愛。

    我很慶倖自己能接觸到空間醫學,郭志辰老師超前的醫學理念與博愛的胸懷深深的震憾了我。在接觸空間醫學之前,我一直在追尋靈性的提升,接觸了很多靈性方面的老師,內心非常渴望心靈能得到解脫與提升,如果說以前的老師是我靈性方面的啟蒙老師,那麼郭志辰老師創建的空間醫學則是讓我的心靈找到了家。

    我從3396815網站瞭解到深圳有空間醫學保健中心馬上興奮的電話預約時間過拜訪。當我到空間醫學郭氏保健按摩中心時候,心裏覺得很溫暖,雖然店裏陳設很簡樸,但給人一種心靈很祥和,很寧靜的感覺。當時是逢老師接待了我,並給我介紹了空間醫學及郭老師。我的心情就像孩子找到家一樣的感覺,認真的聽著她講,完全忘記了時間,最後聊到很晚,我都不願意離去。當時不理解為什麼,後來看了郭老師書中提到的場象學,才明白人與人之間,人與環境之間都講一個磁場。這個地方磁場非常強,每個來這裏的朋友都有這種感覺。現在很多人對場不太理解,其實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各種場之中,人類在大地上生活,隨時隨地都被這些肉眼看不到的,無形的東西所左右,它有一種力,有一種能,對人體起著或好或壞的作用,這些作用我們稱之為場性。我第二次來保健中心的時候,或許是因為對我有了一定的瞭解。逢老師教我們運用了數字震顫療法,健康中心稱之為 ‘數字心靈療法’。 通過口念數字,我們很快就進入了及較深層次潛意識,透過另一種言語及方式將內心沉積巳久的不良情緒發洩出來。那種感覺非常奇妙,在信息,我們都隨著音樂的旋律翩翩起舞,我則隨著音樂旋律打起了太極拳,平時從不會打太極拳的我,在能量場的作用下打的太極拳有模有樣,身體非常柔軟,完全像是一個職業的手。而同場的朋友,有的跳起了古代宮廷的舞蹈,非常的優美,似畫中仙女在翩翩起舞。活動結束後,(我們)每個人身心非常愉悅,氣色與精神狀態都非常好,整個人輕鬆無比,均感歎數字心靈療法真是太神奇了。

    數字心靈療法(3396815),是一種簡單實用的心靈療愈方法,運用數字音符震顫,使身體器官與我們人體深層的潛在意識產生同頻共振,從而快速有效清理心靈負面染,清除心靈深處障礙,破除心靈迷茫。快速解決身心疾病,達到人體深層療愈效果,用科學方法改善的生命品質。人內心的痛苦是心靈,健康,愛情,家庭,事業的不完整造成的。通過數字心靈療法,排除身體和心靈的雜亂無序狀態,深度清理靈性負面染,修復受損的細胞功能,恢復健康的身體,使得自身的震動韻律和宇宙之道的震動韻律同步,從而與宇宙萬物連成一體。與宇宙之道合一,使得本身磁場和天地大運磁場同步。天地宇宙和運程大道都有一定的震動韻律,如果適應這個震動韻律則會與天地同興,否則會百病橫生,摩擦衝撞不斷。

    數字心靈療法(3396815),主要目的不僅治癒身體的疾病,更注重身、心、靈合一,教人學習享受生命及感受福祉。數字心靈療法,以無為和純淨修復個體完整性,打開接通能量的通道,自然地吸收更多的能量精華。數字心靈療法,就是這麼簡單的方法,可以使自己和自己的親人獲益,獲得自助和助人的能力。

    其實一片星空,一個人,或任何一樣實物,都隱藏著能量,而這個能量是潛藏在深處的。天地的能量,能看見的只有很少的部分, 絕大部分是隱藏的。信息和能量時時刻刻在影響著我們。

    人體中有七個能量中心,人們可以經過這七個能量中心來接受傳遞精神上的或者其他性能的能量,激發肉體與精神兩種本性的交互作用,經由肉體上的七個能量中心接收和傳達精神上的能量。數字心靈療法通過時空的結合,借助時空的力量,運用簡單科學又有效的方式,重建人體時空能量場,永久性打開人身七大能量中心,去除內外種種障礙,改善我們的生活及命運。

數字心靈療法(3396815)的守則:
守正,感恩,低下,包容。這是福的密法,萬病的靈藥。虔誠投入。是心靈改變的法門。

天有星相,地有山水,人有身心。都有自己的佈局。天人合一,互為感應。以山水房屋為風水,獲取事業人生的幸福。以五臟經脈為風水,獲取健康良性的身體。以天地星空為風水,獲取自由覺醒的心靈。

數字心靈療法(3396815)的功效:

  1. 深度清理負面情緒,深度清理無形層面的能量和靈魂的業力纏繞。療愈過去的情緒創傷。移除童年期造成的負面行為模式,把自己從童年時學到的限制性觀念中解放出來。改善情緒精神糾纏。對抑鬱症、心靈陰影、孤僻封閉、自卑、焦躁、強迫症、壓力過大等有立杆見影效果。
    2.
    激發精氣神,提升免疫力,修復受損細胞功能。激發元陽真氣,深層次鍛煉五臟六腑。祛病強身,延年益壽,對亞健康及各種慢性病有獨到效果。其他功效,如保健、減壓、美容、減肥、平衡身心。
    3.
    瞭解生命實。獲得自助助人的能力,重建人體時空能量場,接通能量轉化的通道,創造生命的奇跡!在生理上出現氣脈順暢、情緒穩定、思維敏銳、衝開脈絡,體驗愛的本質,發現生命模式背後的真相與智慧,擁有更和諧的生命與關係。在紅塵俗世中體會心靈的清涼,將生命返還於真樸自然的境界。

3396815這組字可以除去不利人體的病氣、邪氣。當一個人的心境真正快樂開心的時候,心靈的氣場自然就會產生一種正面的能量,且越積越多,以至我們感受到無比豐盛的人生,學會更好地去享受生活。不會在尋求他人的接納和認可中迷失自己。知道當下的意義,了悟生命的實相,體驗生命的自在喜悅,人生中走向幸福、平安、喜悅。生活得更加平安幸福、充實滿足,獲得終極的內在自由。

在此深深感恩空間醫學,感恩郭老師,感恩3396815,感恩逢老師!   (深圳)黃國群 2014-12-1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