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癌症正面做斗爭 (白頭翁 2013.6.16)

 

据《2012中國腫瘤登記年報》資料,中國每年新發癌症病例達312萬,因此死亡者每年超過200萬,且已出現年輕化趨勢。這意味着每一分鐘有6個人被確診為癌症。中國人患癌最多為肺癌、胃癌、直腸癌、肝癌、食道癌。死亡最多為肺癌,過去30年肺癌死亡率在中國上升了465%,已取代肝癌成為死亡率最高的癌症。

當你接觸這些資料時,不要說我是香港人,這與我無關。香港人也是中國人,流着同样的血,也是相同的DNA。今天發生在中國內地的事同樣也會發生在香港。如果我們不懂得怎樣保護自己, 那就看誰更快不幸中招而已!

跟郭老師學了這麼多年的空間醫學理論,隨着多例的癌症患者因為其本人也很配合調理的要求,在我們的保健中心同人用心調理下,終於逃出生天,這個事實雖不想張揚, 但卻應了「廟不在大,有仙則靈」這句話。也因口碑效應, 近期上門求助者多數是患了重症的人,形勢轉變為我們嚴重缺乏按摩師。63期會刊寄到會友手之時,希望會友從字裡行間得到幾個信息:

(1)    郭老師離世之後,郭彥岭院長作為領軍人物肩負「空間醫學」繼續造福全人類的重責,在近兩年時間內寸步不離理療院,親手給醫院推出來的病人做調理,從中得悟以前郭老師說過的話,在實踐中有所發現有所總結。在深圳接見我會两位会長時說「空間醫學不治癌症哪還有存在價值 ? 」。這豪言壯語是鼓舞也是對我們的鞭策。今後的工作任務,香港智能保健學會要打造香港可對付癌症的調理隊伍,鼓勵有愛心有志向肯吃苦的會友参加8月底特為印尼來华学員強訓40天的課程。這個國際營意味著要傳治癌術給近200名的印尼學員。

(2)    香港的空间醫學隊伍必需要有所提升, 無論是數量或者質量上,才能适應下階段的發展。否則,印尼學員的水準會超過香港的學員!

(3)    郭院長還說「不練靜功休言有功力」。年底之前准备來港親自教靜功, 為打造空間醫學走向世界的骨干隊伍而努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