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4.) 兩則小故事的啟示 閻新華(大連)

一隻烏鴉在飛行途中碰到回家的鴿子。鴿子問:你要飛到哪?烏鴉說其實我不想走,但大家都嫌我的叫聲不好聽,所以我想離開。鴿子告訴烏鴉,別白費力氣了!如果你不改變聲音,飛到哪都不會受歡迎的。
啟發:如果你希望一切亦能變得更加美好,就從自己的身心靈開始改變吧!

有人問農夫,“種了麥子了嗎?農夫:沒有,我擔心天不下雨”那人又問,那你種棉花沒?”農夫“沒,”我擔心蟲子吃棉花”那人再問,那你種了什麼?農夫:“什麼也沒種,我要確保安全”。
感悟:—個不願付出,不願迎風雨及敢於擔當,沒有拓荒精神的人,是-事無成的,他又怎能開拓出-片天地呢?!

然而,香港智能保健學會的開拓者們從成立至今已走過十五年歷程,香港是大陸經濟發展的橋頭堡,也是世界金融中心和貿易交流的集散樞紐,在這個重要戰略位置與平臺上,這些空間醫學的傳播者們,以修心丶養性丶積德丶忘我為本,用他們的真心,甘願付出,腳踏實地地默默耕耘。他們這十五年來,空間醫學的發展隊伍越來越壯大,會員累計共約五丶六千人。
他們遵記恩師郭志辰老師「空間醫學造福全人類」的教導,他們開拓發展走出國門,—次次地把空間醫學的福音傳播到其他地方,尤其是印尼,不僅已在那裡生根開花,而且近幾年的發展勢頭也愈見迅速,印尼會員和培養骨幹隊伍急速壯大,並多次組織帶領學員回到空間醫學基地一一正定康復理療院和按摩學校學習和提高。香港智能保健學會的願望和目標是在2015年將空間醫學發展到印尼的每個州和鄉都有空間醫學按摩學習地點,每個點都應掛著空間醫學的字幅和恩師郭志辰的畫像。
空間醫學造福全人類是恩師郭志辰的畢身願望,也是我們這些郭老師弟子和學員們的共同目標!我們要在身心靈的修煉與提升中不斷磨練自己,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致敬,空間醫學的拓荒者和同道們!謹祝香港智能保健學會繼續發展壯大,道路越走越寬廣,明天定會更加美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