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5) 九龍新會所開工大吉 (杞 子 )

         

原大埔道18號11樓的會所在換了新業主之後,明確告之租約到期將不再給我們續租, 這冲擊一時間令大家不知如何是好,幾經思量,執委會終於决定合二為一, 把11樓及6樓兩處租金總和再加若干個百分比, 控制在本會交租的能力範圍內, 找一處更理想的地方, 九龍會所要搬遷 ! 在執委們努力下, 曾偉倫、袁周鵬等找到荔枝角的多座工厦單位, 多人去看過, 大家中意嘉圖工業大廈5樓B室這單位, 由决策層幾位領導見這單位的擁有人朱賢媛女士並與其磋商, 朱女士是一位開明、精幹而且通情達理的企業家,雙方十分友好,當場簽訂租約。

裝修工作由黄逸祺協助, 區偉興設計到工程進展之監督全盤負責,為節省每一個銅板,有些東西要跑到深圳採購,大家任勞任怨,充分體現本會『各展所長充分合作』的精神, 一個嶄新的九龍會所終於可以按期投入使用了!

2014.1.11 中午12:00, 九龍新會所舉行搬遷後的招待會, 招待曾經出過力或捐過款表支持的各方友好。入門見到一幅可容百川的大海貼畫, 前面一排百花盛放的花籃, 右墙掛有一幅郭老師博士像, 進大廳見長桌上擺滿了美食, 幾位義工隊員正忙着佈置環境, 雖不張燈也結彩, 頗有喜慶之氣氛。

招待會由九龍會所管理小組成員之一的董煥松主持, 邀請朱會長致詞給予祝福。會長首先感謝執委們經一番辛苦, 終於完成了九龍會所的搬遷任務, 見到今天這樣漂亮有氣勢的九龍新會所, 相信大家都會感覺很開心。在講話中, 會長回顧成立九龍會所及之所以在2013年有香港智能保健中心的原因, 這在當年也是一個大膽嘗試, 把會裡有心學好空間醫學的會友集合在一起, 用自己的雙手去證明空間醫學「調能量袪其疾」的科學性和實用性, 以支持香港智能保健學會實現理想。當時靠黄逸祺和楊任再這兩位老人家加上一、兩位按摩師去打開局面,要講實力和規模,遠不及今天的九龍會所人才濟濟人強馬壯, 故此大家要明白, 本會的發展是漸進式,沒有一就沒有二也沒有三的今天 ! 楊任再奉有使命調去開拓港島會所, 在這位老將堅强意志和無私無我帶領下, 尤其在成立了香港人體空間保健中心後, 港島會所正煥發出燦爛的光芒。香港智能保健學會擁有兩個會所, 行政管理則交由兩個保健中心推選出來的人員所成立的管理小組分別執行。希望通過明確的責任制, 工作將會更有效率, 也為盡快推行制度化, 給本會下一步的飛躍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朱會長對九龍會所提了3點希望 :

  1. 按摩調理師要力求提升技能,標準就是要有調理效果;要不斷深化對空間醫學的學習和理解。
  2. 謙虛謹慎,要對工作負責,用心對上門來求助的會友進行調理,儘量保證不出事故。
  3. 會所不單是按摩師的工作地方,也是我們全體會員之家,是郭志辰老師的道場,大家都有義務共同維護良好的聲譽。

最後,會長祝願大家團結合力,把九龍會所建設得更好, 各項業務蒸蒸日上 ! 致詞完畢, 董煥松請全體出席者同時揑爆手中的氣球代替放爆竹, 慶祝九龍會所開工大吉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