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4.)奇 蹟  (印尼)美莎菲.富麗哈桑娜

編者按]常看到電視裡有一個畫面,病人問醫生我不打針可以嗎?我不吃藥可以嗎?醫生雖然沒有回答但人人都明白,有病看醫生不打針不吃藥病怎麼能好?發生在美莎菲身上的真實故事,應該叫人深省。為甚麼我們很鼓勵新會員要抓緊參加動意功研習班,「奇蹟」這篇文章給出了注釋。

2006年2月,仁濟醫院的醫生查到我有嚴重的心臟病,而且要盡早做手術。那時我不能想像鋒利的手術刀和尖銳的針頭怎樣對付我的皮膚和將有甚麼感覺,只有恐懼,感到生命懸於一線,希望渺小。星期日我把這件事向朱先生說及,朱先生說如果還有其他方法可選擇何必開刀!他叫我伸出舌頭看看,然後用雙手回照我的胸部,一手離我胸腔稍遠,另一手較為接近我胸部,問我有甚麼感覺?我回答:有一股熱流穿過胸部流向全身。因有此感覺,朱先生叫我照樣自己做,在家裡一有空就這樣做,目的是加速血液循環,與此同時,朱先生建議我用中國話唸數字口訣3396815。這兩種方法在每天早上起床後和晚上睡覺前我都堅持做。我隨身帶着那張紙條,一有時間就照着唸。一段時間後,感到身體好轉,心臟不再顫動。於是我回仁濟醫院覆診,醫生說這是一個奇蹟,你不用開刀了,因為你的心臟已沒有甚麼毛病了。

醫生問我在哪裡就醫,吃甚麼藥?我只回答說,我連續一個月按朱先生教我的方法做這個動作。醫生笑了,他不相信,他說不可能!但事實我現在不用開刀了,我那樣回答那位醫生,醫生才感到醒覺。我也想告訴各位,我還有嚴重的痔瘡,朱先生教我用兩手回照兩腎,我也連續不間斷地做這個動作,原來大便帶血,練了這個動作後,已沒有這現象了。

我寫此文的動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學習這種學問,這是古中國的學問,這種學問在印尼是學不到的。現在有印尼學員參加學習尤其有重要意義。印尼三十五歲以上的人多患有心臟病、血壓高、中風等,希望多一些印尼人可以學到這種本事,因為這種方法很有用。以前有一句諺語「求學問,去中國」,也許這就是該諺語要說的含義。古中國博大精深的學問非冥想者所能學到和知道,趁我們在中國的香港工作,好好運用時間,就像一邊潛水一邊喝水那樣,一面工作,一面學習。

我希望那些已掌握到及願意付出的印尼學員們,可以把這種學問在香港維園做大型、公開的傳授活動。相信她們也會樂於這樣做吧!謝謝!

(此文曾在「養生天地」第36期14版登載過)

發表迴響